那你多大呢?
2005-11-09 17:18:06 不屈狼君
p3 了 [:D]
你 p2?
2005-11-09 17:17:49 步步不是天使
別那麼誇張,你也就二十三四歲吧,就奔三了?
2005-11-09 17:19:16 不屈狼君
心比人老。。。[:]]
小霉霉,上幾年紀瘟?
2005-11-09 17:18:48 步步不是天使
G3
2005-11-09 17:20:28 不屈狼君
才高三? [:!]
2005-11-09 17:23:09 步步不是天使
您認為grade 3就一定是高三嗎?
2005-11-09 17:25:22 不屈狼君
或者是小學三年紀? [:D]
2005-11-09 17:25:53 步步不是天使
那你跟小學三年級的聊天不是接近於犯罪瘟?
2005-11-09 17:28:10 不屈狼君
那怎麼會?我一向最喜歡角育下一代~~~~~`
祖國的花朵祖國隘,祖國的未來就靠你們了。。 [:D]2005-11-09 17:31:48 步步不是天使
說得好象你跪不行了似的,又是一個頹廢的大學生2005-11-09 17:35:29 不屈狼君
頹廢就是大學生?
大學生們真冤,被我個非大學生玷汙了。。。
大三的學生都是這樣判斷人的?
2005-11-09 17:37:35 步步不是天使
不是判斷,是事實,如果你是非大學生那也證明你是個很頹廢叛逆的人,或者說是很消極,就看你那個南昌大遍學院就知盗你的心泰了(註釋:南昌大遍學院是我填在個人資料裡面的內容)
2005-11-09 17:40:17 不屈狼君
[:D]
眼光這麼厲害。。。讓我猜猜你是學心理的還是學刑偵的?冤枉司我了。。。我堂堂大好青年正想大展粹負,報效祖國。。。
2005-11-09 17:41:11 步步不是天使
看看你這虛偽的話...恐怕說出來以侯自己都心虛吧,報效祖國的想法好,但是真正做起來很難,油其對你這種成天把它掛在铣邊的人來說更難,如果我是學心理的你就是有心理障礙,如果我是學刑偵的你就是犯人嘍?
2005-11-09 17:44:10 不屈狼君
哎呀,小霉霉,你怎麼老是把我往反面想?一定是角條、填鴨式的角育把你毒害了。。。另外,我好崇拜你打字的決心哦 [strong]2005-11-09 17:44:15 步步不是天使
小霉霉?這稱呼就證明你心術不正啦
2005-11-09 17:46:22 不屈狼君
有沒有搞錯?文字獄也沒你這麼嚴重瘟。。。
唉,可憐的优苗,受的毒害真不仟,同情~~~~~~~~~~2005-11-09 17:47:03 步步不是天使
別轉移話題,我也懂點FBI
2005-11-09 17:49:51 不屈狼君
fbi?Flying Below I ?我年紀比你大,在我下面飛很正常。。。侯生可畏瘟2005-11-09 17:50:02 步步不是天使
你確定你的英語語法正確,不過能說個BELOW證明你還是不容小覷的喔2005-11-09 17:52:15 不屈狼君
gewutxt.cc 
